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梅州市首届青年足球联赛顺利鸣金

经过两阶段的激烈角逐,5月12日下午,由团市委和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广东盛家明星足球俱乐部协办,梅州市盛家家居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年“盛家家居杯”梅州市首届青年足球联赛,在市体育训练中心鸣金收兵。

昨日下午突然大雨倾盆,但参战的4支队伍都士气高涨,比赛如期开始。大雨中不便长传,队员们更多地发挥短传配合的打法,整体配合的默契显得更加重要。雨中比赛的失误增多,增加了比赛的不确定性,也使场外观众看得更加兴致盎然。他们热情高涨,或撑着雨伞站在场边,或在帐篷里为比赛呐喊助威。两场比赛分别经过一番激战,胜负见了分晓。梅县队技高一筹以1∶0战胜兴宁队夺得冠军。第三名的争夺战在梅江区队与丰顺队之间进行,梅江区队以6∶2的大比分胜出。

中国足协副主席容志行、市政协副主席张光明、团市委书记何铭峰、原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曾雪麟以及前国脚、广东盛家明星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王惠良等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运动员颁奖。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