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一行来梅调研农村青年就业创业、社区矫正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共青团的重点工作,更好的服务广大青少年,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率调研组一行到梅州,围绕农村青年就业创业、社区矫正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副秘书长王伟明、兴宁市委书记陈略宇、平远县委书记曾尚忠、平远县长刘许川、梅县区长钟光灵和团市委书记陈远洋先后陪同调研。

15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保护母亲河·美丽中国梦”解放军青年林广东平远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种植苗木、成活率、生长情况和项目建设管理及效益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1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全省首个农村淘宝服务中心--兴宁农村青年淘宝服务中心,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青年创业就业工作和农村淘宝合伙人项目开展情况,并与农村淘宝“掌柜”们和基层团委负责人亲切座谈。



下午,调研组一行梁均达副书记考察了青企之家、梅州木子金柚农村青年专业合作社和梅州市客天下农电商产业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运作模式和运营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如何与共青团、省青农会合作进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梁均达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市共青团在农村青年就业创业、社区矫正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级共青团组织要紧紧围绕提高团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的三大课题,牢记团的工作职责,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帮助青年提高能力,实现梦想。要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积极借助和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企业和社会组织的联系,发挥各方优势,合力推进青年创业就业工作,不断提升共青团凝聚力和影响力。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