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副书记李敏到五华县调研

4月22日,团市委副书记李敏在团市委宣传联络部部部长林煌的陪同下,到五华县调研,五华团县委书记黎辉文、副书记戴天平陪同调研。

在五华华城镇和转水镇,检查组一行先后听取了两镇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和近期乡镇团委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着重对乡镇(街道)青年社会组织服务站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认真查阅了两镇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关爱特殊退伍老兵等台帐,并深入到转水镇矮车村看望慰问了两名曾参加过自卫反击战的退伍老兵。

调研过程中,团市委副书记李敏充分肯定了五华县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五华各级团组织要以建团91周年为契机,围绕市县工作重心,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志愿者联合会和青年社会组织服务站点作用,树立工作典型,持续开展好“青春暖阳”行动,积极打造具有共青团特色的品牌工作,在全县形成一股影响力,使共青团的工作再次迈上一个台阶。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