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随手拍公益 积聚正能量——团市委、顾家家居、梅州网联合举办“

4月14日上午,由梅州日报社和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主办,梅州市顾家家居体验馆协办,梅州网承办的“顾家家居杯”好人好事随手拍摄影大赛在梅城举行开镜仪式。大赛号召全市青少年朋友和网友们拿起手中的手机或相机,捕捉身边奉献爱心市民的美好形象和绿色环保风貌。

此次摄影大赛旨在积聚“正能量”助推幸福梅州建设,开展全民公益事业,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慈善、公益、环保的良好氛围,展示梅州的和谐、文明、爱心和幸福。本次摄影大赛时间跨度长,将在全市集中9个月时间开展好人好事随手拍摄影活动;奖项设置多,共设置26个奖项,奖金和奖品总额合计10300元;宣传发动充分,团市委将向全市青少年发动号召,本报将通过报纸、网站、手机报全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参赛方式:

    1、微博征集

    参与方式:在微博话题#顾家家居杯好人好事随手拍摄影大赛#下上传参赛作品,填写作品标题和简要的照片说明(事件发生的人物、时间、地点以及经过),并同时@梅州网;http://event.weibo.com/816828

    2、梅州网梅州论坛征集

    具体参赛要求可登录“梅州论坛”(http://bbs.meizhou.cn/thread-170227-1-1.html)查看。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