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副书记陈远洋到平远调研

4月17日,团市委副书记陈远洋率队到平远县调研青春暖阳行动——关爱特殊退伍老兵、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等团工作,深入梅州五指石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帅尔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非公团建工作调研,并在中行镇召开部分乡镇团委书记座谈会,一线了解基层团委工作情况。团市委城乡部负责人谢锋辉、平远县团委负责人郭亿、中行镇镇长钟伟峰及部分乡镇团委书记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平远县团委郭亿同志汇报了近期工作重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大柘、中行、八尺、河头四个镇团委负责人重点汇报了开展青春暖阳行动——关爱特殊退伍老兵、大团委建设等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建议。

陈远洋副书记对平远团委认真完成上级团委下达的工作任务,打造青年论坛、青年足球杯品牌活动,围绕党政中心服务广大青年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重点了解镇级团委开展青春暖阳行动、“大团委”建设工作的工作亮点、工作困难,并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要认清形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团委各项工作,特别是团的重点工作;二是主动作为。近两个月以来,各级团组织扎实开展了青春暖阳行动——关爱特殊退伍老兵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要积极主动上报相关材料,加大工作宣传力度,树立工作典型;二要积极主动整合社会资源,要从党的要求、社会期盼、自身锻炼的需要去认清工作形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深入开展暖阳行动,活跃直属团组织,避免形式主义和做“花架子”;三要特色发展。要求各级团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善于思考、打造品牌,进一步增强团委凝聚力、影响力。    

 

(团市委副书记陈远洋与县镇部分团干进行座谈交流)


(团市委副书记陈远洋一行深入广东帅尔实业有限公司调研非公团建工作)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