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共青团梅州市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3月20日,共青团梅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梅城召开,来自我市各行业的120名团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张远方到团市委调研讲话精神,回顾总 结了2012年我市共青团工作,研究部署了2013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市团组织工作任务,并号召全市 青少年敢于包容开发,勇于改革创新,积极投身“三区三城”建设和“五大会战”,争当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典范,推动梅州共青团事业跨越发展,为建设富庶美丽幸福梅州奉献青春和力量。

去年以来,团市委强化共青团社会服务功能,在引导、组织、服务青年,维护 青少年合法权益和夯实团组织 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去年全省共青团重点工作考核中,我市取得粤东西北地区第一名的好成绩。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