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微观点”《梅州日报》选登
    1、刘达标@ :通过安装泛光灯、主干道加铺沥青、设置绿道景观风光带、优化公共场所公交线路等多种途径,高标准、高质量营造生态景观,彰显地域特色,增添现代城市气息,营造和谐有序、整洁协调的优美路况,使全市交通布局更趋合理,全力助推新型城市化建设。
    2、黄卓藩@ :建设广东梅州文化旅游特色商业街。我市把旅游定位为推动绿色的经济崛起的先锋产业,形成了“文化之旅、休闲之旅、红色之旅”等特色旅游品牌,世界客都成为各方游客青睐的旅游胜地。但梅州目前没有一条特色旅游商业街,建议开发特色旅游商业街,集合购、娱、玩、饮等商业服务功能,为游客提供更多的去处,成为我市旅游景点之一。
    3、叶志权@ :梅州城区公共停车资源有限,没有完善公共停车场等设施,造成停车位不足,乱停乱放现象屡禁不止,影响城市形象。建议在梅江大道、彬芳大道等主干道实行停车收费,将停车收费用于公共设施建设,收费停车模式成熟后在全市实施;同时,应在城区主要商业区建设若干大型停车场,提供充足的停车位。
    4、黄伟平@ :我市除了目前的几个品牌外,市内仍有不少品质不错的农产品,因囿于规模、资金等困难还“养在深闺人未识”。政府部门可以通过搭建平台,降低门槛,支持和鼓励“她们”到精致高效农业的大舞台“PK”,并对具有发展潜质的产品给予重点引导和支持,也有利于在行业内部形成良性竞争,不断提高“梅州产”的品牌质量。
    参与方式(文字限150字):
    (1)E-mail地址:mz2251168@163.com;
    (2)团市委微博:http://weibo.com/u/2661706344;
    (3)邮寄地址:梅州市江南机关路5号大楼团市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tuanwei10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