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梅江区开展“青梅计划”人才政策宣讲会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 “青梅计划”人才政策,提升人才服务质量,为青年人才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激发青年人才内生动力,9月7日,团梅江区委组织召开“青梅计划”人才政策宣讲会(优秀返乡青年专场)。


        在宣讲会上,梅江区团委有关负责人就“青梅计划”人才政策进详细解读,对近期梅江区开展的求职免费住宿活动、就业见习等进行全面宣传,还就青年人才普遍关心的落户就业、职业发展、政策申请等困惑作了详细解答。通过对政策的解读,大家对我市“青梅计划”人才政策有了更全面的理解。
        座谈会上,团区委书记温宇杰从青年职业发展规划的角度,紧密结合国家政策法规、我市青年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和青年人才的特点,提出三点感悟,一是青年人要胸怀国之大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在新时代自觉肩负起建设现代化强国的伟大重任。二是青年干部要保持学习的本色,用知识的不断革新来适应环境的更新换代;三是青年人要锻炼过硬的本领,保持敢为人先的锐气,不畏难事、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并向参会人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做好青春助力乡村振兴的示范者;二是要做好党委政府政策的宣传者,“青梅计划”的推广者;三是要做建设美丽家乡的实干者,在立足本职中实现自我价值、成就无悔青春、书写精彩人生。


 
 
        参会的高素质青年人才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干货满满,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梅江在引才、留才、育才方面的政策,打消了心中的疑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相关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和“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以实际行动现身说法。带动身边更多优秀青年人才返乡就业创业,为梅江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