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抗洪有我,志愿同行
近期,受持续大暴雨影响,大埔各镇出现山体滑坡、江河湖库水位猛涨、村庄农田被淹等灾情,其中高陂镇受灾情况最为严重。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了保障受灾群众日常生活物资供应,共青团大埔县委员会、大埔县志愿者联合会闻“汛”而动,快速响应,积极组织多方力量抗洪救灾。
 
共青团大埔县委员会联合饿了么、金逸影城等爱心企业前往高陂镇捐助急需物资。爱心企业为受灾居民和防汛救灾人员送去方便面、矿泉水、面包、八宝粥、纸巾等生活物品,为保障高陂镇受灾居民正常生活以及救援人员开展行动提供了有力支持。
 
灾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大埔县万川爱心协会、高陂微微爱心互助会等爱心协会第一时间组织会员参与发放物资、转移群众、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汇聚起大埔抗洪救灾正能量。
灾情就是命令,抢险就是责任。五华青年志愿突击队、梅县区应急救援协会、兴宁市应急救援协会等志愿服务组织纷纷响应,出动队员携带冲锋舟、橡皮艇、专业救生衣等各类水域救援设备,紧急驰援大埔县高陂镇,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