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善行十载让爱延续 志愿五华你我同行——庆祝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成立10周年


 
 
十载风雨,春华秋实。为庆祝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成立10周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1月27日晚,由五华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梅州市志愿者联合会指导,共青团五华县委员会、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联合主办,五华中英文实验学校协办的“善行十载让爱延续·志愿五华你我同行”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成立10周年晚会在五华中英文实验学校隆重举行。原深圳市福田区委书记谢百泉、五华县人民政府县长朱少辉、县委常委张爱芳、团市委副书记解广夫、广东省社工与志愿者合作促进会会长谭建光、县人大常委副主任李清昌、县政协副主席胡高云、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科科长李俊培以及县府办、县文明办、团县委、县民政局、县志愿者联合会、五华中英文实验学校的主要负责同志,爱心企业家代表,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历任会长以及各相关志愿服务组织团体代表和志愿者,共计400多人参加了此次晚会。晚会还在网络上进行现场直播,共有1.4万名观众观看了此次晚会。
县委常委张爱芳同志在晚会现场代表五华县委县政府,对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成立10周年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倾情参与五华志愿服务事业的各位领导嘉宾及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梅州市志愿者联合会代表致贺信,谢百泉老书记也在现场赠送由自己亲自题写的“施惠无念,受恩莫忘”字于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并分享了提这几个字的初衷。

 
 
晚会还为优秀志愿者的代表、十佳志愿者、十佳志愿服务组织进行颁奖。同时接受了17家爱心企业的捐赠共25万元。接下来,晚会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通过本次晚会,将激励更多的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志愿者,关注志愿者,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为社会的公益事业做贡献。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