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团五华县委传达学习中国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内容和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及要求,7月29日上午,团县委组织召开学习传达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县委书记魏冠东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志愿服务工作领域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者和志愿服务组织提出了殷切期盼,显示了党中央对志愿服务事业的高度重视,也为推进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魏冠东书记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好党联系和服务青年的桥梁作用;二是要汇聚更多的志愿服务力量,将志愿服务精神在广大青年中散播开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三是要创新志愿服务方式与载体,不断激发志愿服务活力和创造力,结合我县的工作大局,认真谋划下一步的志愿服务工作和志愿服务项目。
    随后,魏冠东书记就结合团县委的实际,在如何建设志愿服务组织队伍、如何打造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如何提升志愿服务能力以及如何更有效的宣传志愿服务精神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意在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实现志愿服务的常态化和规范化、有效促进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发展。
魏冠东书记要求全体人员一定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志愿服务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全体人员要保持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勇于直面困难,迎接挑战,推进志愿服务事业迈上新台阶。
    同时,此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的通知、《五华县党员干部婚丧嫁娶大操大办专项治理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团县委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