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团五华县委:加强督导帮扶 促进禁毒工作深入开展
    为推进我县毒品问题重点关注地区整治工作,6月14日上午,团县委书记魏冠东率队到挂点镇—郭田镇开展禁毒督导帮扶工作。

    首先,魏冠东书记查阅了郭田镇禁毒工作台账,查看了镇禁毒办及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的建设情况,与郭田镇禁毒分管领导、镇禁毒办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郭田镇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包括辖区内在册吸毒人员人数和管控情况、禁毒宣传工作情况以及开展禁毒工作存在问题等,并一起商讨下一步工作。
    魏冠东书记表示,郭田镇禁毒工作比较扎实、举措有力,今后,团县委将发挥共青团的工作优势,组织团员、青年以及志愿者做好禁毒宣传“六进”工作,与郭田镇共同推进禁毒工作。同时,提出工作建议:一是强化工作措施,做好吸毒人员的排查摸底工作,落实专门帮扶单位和人员,加强管控和引导;二是继续做好易制毒场所的排查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三是查漏补缺,完善工作台账,学习兄弟镇的先进做法及宝贵经验,全面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推动郭田镇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