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团五华县委召开禁毒工作专题会议
    6月13下午,团县委召开禁毒工作会议,部署落实毒品问题重点关注地区整治工作。会议由魏冠东书记主持,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县青少年宫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分管副书记李晓婷同志传达了6月6日全县全民禁毒工程暨毒品问题重点关注地区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特别是吴晖书记和赖勤副县长的讲话精神。
    然后,魏冠东同志作强调讲话并部署下一步禁毒工作。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提高认识,认清全县的禁毒工作形势,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本单位的工作职责,创新禁毒宣传活动的形式,加大工作力度,合力推进禁毒工作,要严格执行禁毒委成员单位与各镇对口督导帮扶制度,尽快与帮扶镇—郭田镇对接,制订帮扶工作计划,加强督导和联系,做到每月至少督导2次;要根据县毒品问题重点关注地区整治工作考核方案,明确职责,继续结合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活动;要按照县禁毒办的要求,定期报送消息,完善工作资料和台账,全力助力全县禁毒工作如期“脱帽”。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