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五华县共青团积极开展春运、春节期间禁毒暨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
  为充分利用春运外出人员返乡探亲、过春节的有利时机,提高全县青少年、妇女及广大家庭识毒、防毒、拒毒、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树立禁毒、防毒人人有责的理念,1月18日上午,团县委联合县妇联、汽车客运公司、五华县妇女维权站到县汽车客运站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暨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横幅,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向外出务工人员、青少年学生和过往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提醒旅客和群众千万莫沾毒品,并动员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宣传远离毒品、参与禁毒斗争,共同构建和谐平安五华。此次活动共发放《纯净世界 无毒最美》、《制毒窝点识别手册》、《青少年防范毒品知识》、《妇女权益保障法》以及交通安全知识、食品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300余份,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