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志愿服务 | 五华县共青团组织开展“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城乡环境大清洁志愿活动
  为全面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持续提升五华形象,为广大市民提供“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整整齐齐、漂漂亮亮”的美丽梅州,以崭新面貌迎接新春佳节到来。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城乡环境大清洁志愿活动的工作部署,2019年1月19日,团县委组织了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河东镇太和村志愿服务队、五华吧爱心志愿服务队、心连心义工协会、兴华高速志愿服务队、县级机关志愿服务队和各镇志愿服务队等共200多名志愿者们深入到城区、村镇的各个角落,对主要街道、人行道、沿街绿化带、花坛和背街小巷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市场摆卖、各类“野广告”等进行了全面大清洁。
  上午9时,志愿者们带齐所需的清洁工具在县政府门口集合。活动开始前,团县委书记杨文首先对各位志愿者的热心参与和积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志愿者们在清扫时要注意来往车辆,保证自身安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积极投入到大清洁活动中,可以不限于事先划分好的责任区域,尽可能覆盖到更多的地段,营造浓厚的大清洁志愿活动氛围,带动更多的市民朋友参与到大清洁行动中来,共同爱护环境卫生,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与此同时,县直各单位、各镇团委带领辖区志愿者们,也纷纷走上街头巷角,深入开展卫生整治活动,为建设美丽家园汇聚和贡献了志愿者能量。
  接下来,团县委将继续围绕“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开展助力行动,引导更多的市民朋友们共同参与到“两美”行动之中,争做“两美”行动的宣传者和推动者;凝聚青年力量,发动志愿者、学生等群体,让大家动起来,干起来,久久为功,为打造“工匠之乡·宜居五华”贡献青春力量!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