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志愿活动 | 五华县共青团汇聚青春力量开展春节后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为巩固春节前城乡环境大提升整治成果,及时清理春节期间产生的生活垃圾和燃放烟花爆竹残屑物,持续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乡人居环境,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迅速开展春节后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部署要求,团县委迅速动员汇聚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参与到节后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中。
  各镇团委纷纷发动镇级志愿者协会、村级志愿服务队,组织农村青年成立农村环境整治志愿服务队,深入镇村针对春节期间产生遗留下来的各类生活垃圾、废弃物、烟花爆竹残屑物进行一次彻底清理,对村边、路边、水边、田边,以及农户房前屋后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检查清理,打响节后环境卫生整治“第一枪”。
  与此同时,县直机关团组织纷纷根据所在单位网格化地段及单位责任公共场所,广泛发动本单位青年干部,积极投身集中整治工作,争做城乡环境整治工作的参与者。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