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青年成才 | 共青团五华县委员会“助力公考·圆梦青春”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啦!
  为拓宽五华青年就业渠道,帮助青年成才成才,助力我县广大学生备战2019年公务员考试,2月19日上午,团县委联合梅州中公教育举办的五华县2019年省考公益培训活动在五华县技工学校顺利开班,近60名有志于参加公考的应届毕业生及返乡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团县委书记杨文出席参加了开班活动。
  开班仪式上,杨文书记作了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表示此次讲座是以服务青年为宗旨,意在帮助我县广大青年拓宽就业渠道,增强就业竞争力,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学习机会,遵守课堂纪律,相互借鉴交流,认真学习听讲,争取学有所获,最后期待广大青年学子们可以回到家乡、建设家乡、服务家乡,并祝愿同学们可以在省考中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公益讲座活动为期四天,授课老师主要围绕申论、行测的题型特点讲解解题技巧。团县委将持续强化与各企业、社会组织的合作力度,密切关注青年的需求,加强与青年的联系,不断提高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的本领和水平。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