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蕉华开展2018年消防演练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防火能力,切实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落到实处。2018年5月3日,共青团蕉华区委、梅州市蕉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团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消防知识的理论与实操学习。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丘丽虹主任强调了医院作为人员密集场所应提高院内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演练的重要意义。随后组织全体职工进行现场灭火器材的操作使用和灭火演练。经演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职工掌握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合格率达100%。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及实际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处置能力,为广大就医患者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也为创建蕉华平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