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弘扬“五四”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 —团县委联合县教育局举办2018年“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纪念建团96周年暨“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5月3日,团县委、县教育局联合在华新中学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暨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
    科教系统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教育局党组成员钟党正,团县委副书记李晓婷,华新中学校长张振山以及团县委干部,县教育局团委负责同志,全县各中学、县技工学校团委书记,华新中学团员代表,师生共10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奏唱团歌仪式中拉开了序幕。接着,举行了入团宣誓仪式,老团员给新团员佩戴了团徽,新老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新老团员代表作了发言。随后,张振山校长给新团员致祝贺词,团县委副书记李晓婷同志、科教系统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教育局党组成员钟党正同志作了讲话。入团仪式结束后,团员在多媒体教室观看了视频《入团第一课》,同时各中学、技工学校团委书记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团务知识培训课。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