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五华县福陂村志愿服务队成立了
      为扎实推进我县志愿服务工作,完善我县社会志愿服务网络体系,增强镇、村级志愿服务氛围。7月18日上午,在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的统筹组织下,福陂村志愿服务队在安流镇福陂村成立,团县委书记杨文、安流镇相关分管领导、福陂村村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并在现场进行了授旗。

       授旗仪式结束后,杨书记对福陂村志愿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寄予希望,他表示福陂村志愿服务队是我县开展志愿服务提升行动后第一个村级志愿服务队,希望福陂村能结合我县基层工作,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福陂村志愿服务队成为村级志愿服务队中的一面闪亮旗帜。随后,福陂村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在入户进行宣传,发放志愿宣传资料,并组织志愿者在福陂村河堤边开展了保卫母亲河相关活动。

       福陂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标志着我县志愿服务网络体系正在逐步健全,服务范围已延伸到了乡镇和农村,同时也将营造出更加浓厚的志愿氛围,吸引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