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南沙共青团来平远开展助力精准脱贫暨共青团工作交流
    7月21日,共青团南沙区委书记高飞携南沙共青团一行20余人到我县开展助力精准脱贫暨共青团工作交流,先后来到仁居镇红军纪念园和上举镇进行走访和交流。


    当天下午,团南沙区委一行先参观了平远县红军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其后,交流团到访上举镇政府,看望到我县扶贫驻村的南沙区干部,并召开南沙区和平远县共青团工作座谈交流会。

    会上,团平远县委余军副书记介绍了平远县的团情团况,双方就助力精准扶贫和共青团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围绕青少年创新创业、扶贫助学、公益服务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南沙区、平远县“青春扶贫·共奔小康”联合行动合作协议。戴龙等南沙区驻平远扶贫干部畅谈了他们来平工作体会,分享了扶贫工作经验,全场听众为他们”牺牲小我,服务平远“的奉献精神所感动,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议期间,团南沙区委向团平远县委赠送了便携式投影仪,并向南沙区扶贫驻村干部发放了慰问品。

    这次活动有利于促进两地共青团和青少年间的互动和交流,为我县传播了城市共青团工作先进理念,为今后进一步向发达地区团委学习,提升我县共青团工作水平开了一个好头。同时,双方达成的“青春扶贫·共奔小康”联合行动合作协议,也将为我县精准扶贫特别是青少年民生纾困增添动力。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