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谭建光教授到兴宁调研基层志愿服务工作
        7月8日下午,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广东省社工与志愿者合作促进会会长谭建光教授在兴宁团市委彭燕妮书记的陪同下,先后到兴宁市小鱼义工协会和兴宁市阳光义工协会指导志愿者工作。
        谭建光教授一行通过查、看、听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近期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并对我市志愿服务者组织小鱼义工协会、阳光义工协会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中,谭建光教授详细了解了小鱼义工协会、阳光义工协会各项硬件、软件设施,与协会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小鱼义工协会的“彩虹桥”助残项目及阳光义工协会在助学及敬老志愿服务方面所作出的成绩。同时对于进一步推动协会建设,他指出:一要积极推动志愿服务项目的创新,以申报“育苗计划”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为契机,积极学习先进经验,推动自身志愿服务项目的发展;二要加强专业人才的培养,特别是鼓励年轻人积极报考“社工证”,提升服务的专业化水平:三要加强宣传,扩大协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做大做实协会建设。
        同时,谭建光教授希望我市的志愿者组织要积极探索志愿服务项目建设的创新性,为我市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再创新经验,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社会更和谐、更幸福。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