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团市委举行“扶贫济困日”募捐活动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结合全省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6月30日上午,兴宁团市委精心组织以“聚焦贫困人口,助力攻坚脱贫”为主题的“广东扶贫济困日”兴宁人人献爱心募捐活动。
  在 文化广场举行人人献爱心“一元捐”活动简单的启动仪式后,由来自兴宁市技工学校的20多名志愿者分成6个小组,分赴兴东路、团结路等主要街道向市民宣传和 募捐。志愿者们穿梭在街道上,个个精神焕发,有的向市民派发倡议书并介绍活动目的,有的端着募捐箱接受市民捐款,每到一处都受到市民的欢迎。在志愿者的感 召下,不少市民纷纷掏出零花钱,将小小的“爱心款”投进了捐款箱。
  募捐活动中,除了市民踊跃捐款外,企业也发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纷纷加入到捐款行列中来。在广东泰众保安公司,从企业的高层到普通员工都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将100元、50元、20元不等的人民币投进了捐款箱。
  这 次募捐活动,爱心企业和广大市民的踊跃参与,众人拾柴火焰高,在不到半天的时间里,共筹得爱心款11640元,这笔捐款将如数转交市慈善会。参与活动的企 业员工、志愿者和市民纷纷表示,参与此次扶贫济困募捐活动,意义深远,不仅能唤起大家奉献爱心的热情,同时也能进一步营造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董学廉)
团市委举行“扶贫济困日”募捐活动
 
团市委举行“扶贫济困日”募捐活动
 
团市委举行“扶贫济困日”募捐活动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