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弘扬五四精神 发现兴宁美”2016魅力神光毅德城夜跑
  5月7日晚上,由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主办,兴宁市户外运动协会和千里走单骑户外运动俱乐部承办,兴宁毅德城等单位协办的“弘扬五四精神  发现兴宁美”2016魅力神光毅德城夜跑活动在神光山广场举行,报名参加此次荧光夜跑的人数达八百多人,人员涵盖我市各行各业,包括团员青年、户外运动爱好者、机关企事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
  荧光夜跑是参与者利用荧光装备随性装扮,与其他参与者盛装出席,进行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运动,被称为“地球上最闪亮的5公里赛跑”。此项新颖的活动在我市尚属首次举办,团市委充分体现新时期共青团的特点,想青年所想,把服务做到青年的心坎上。活动旨在通过全民参与夜跑行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在弘扬五四精神的同时,展示我市“三园一区一基地建设”成果。
“弘扬五四精神  发现兴宁美”2016魅力神光毅德城夜跑 “弘扬五四精神  发现兴宁美”2016魅力神光毅德城夜跑“弘扬五四精神  发现兴宁美”2016魅力神光毅德城夜跑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