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梅县区开展“致留守儿童家长的一封信”暑期关爱活动
  留守儿童,是含苞欲放的花蕾,是振翅待飞的雏鸟,他们的家长因为家事、国事离开家乡,让子女留守家园。家长虽然不在孩子身边,但是我们不能让孩子缺少爱。
  在暑假即将到来之际,团梅县区委与梅县区妇联联合开展了“致留守儿童家长的一封信”的活动。经统计,我区现有留守儿童约4000名, 他们长期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只有寒暑假能与父母短暂相聚。此次活动通过给留守儿童的父母写一封信的形式,并附上班主任留言,邮寄至家长工作所在地,让家长 们更了解他们的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状态,同时提醒学生家长在外工作的同时,也应关心子女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重视子女的心理健康教育,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暑期 安全家教,确保学生人身安全,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得到了客家村镇银行的大力支持,相信在全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关注下,留守的孩子们一定能健康成长,成为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