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梅县区梅南镇举办五四杯系列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为庆祝“五四”运动95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梅县区梅南镇于5月4日下午在梅南广场举办五四杯活动。   此 次活动得到梅州市新源船舶有限公司和梅南林场的大力支持和各企事业单位踊跃参与,共有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分别是机关支部1队、机关支部2队、机关支部3 队、梅南林场、中小学联队、供电地税卫生院联队和新源船舶队。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和篮球比赛,趣味运动会包括二人三足、团队跳 绳、趣味接力赛、足球传递、篮球传递和搭桥过河等6个趣味项目。比赛既考验了参赛队员的技能、体力,又锻炼了参赛队伍的配合、协作精神,充分体现了竞技运动与全民健身的特色。其宗旨在于增强干部身体素质、活跃机关工作气氛、增进全镇单位交流、营造良好工作环境。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趣味运动会角逐出1至6名优胜者,拔河比赛也在3轮淘汰赛制中产生了1至4名优胜者,机关支部2队和机关支部1队分别摘得趣味运动会和拔河比赛的桂冠。
  五四杯活动不仅是广大干部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更是对全镇各单位干部思想作风、精神面貌的一次大检阅。同志们纷纷表示,五四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在比赛中收获欢乐和友谊,营造了一个团结向上、轻松活泼的工作氛围,为快乐工作、建设幸福梅南创造了条件。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