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团梅县区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培训讲座
  为增强青年团干的群众意识,提高青年团干自觉投身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热情,4月23日,团梅县区委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培训讲座。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志健同志应邀作专题辅导。培训讲座由团区委书记邹其森主持。团区委机关干部,各系统、各镇(高管会、办事处)、各学校、各企业团委负责人和各学校少先队大队部总辅导员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 训会上,黎校长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重要论述为切入点,提出当前如何抓好青年团员、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积极发挥共青团和青年在工作中的生力 军和后备军作用。他讲道,要把“三严三实”作为一面镜子,重点抓好自身学习,抓好立德修身,切实做到敬业奉献;要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 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低调务实、埋头苦干的作风,勇于负责、勇于担当,扎实推进团的各项工作。
  报 告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黎校长的报告内容翔实、观点新颖,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大家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对青年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修 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大家一定会结合工作实际,在思想上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把开展活动和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 误、两促进,为团的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