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梅县区举办“美丽中国梦·美丽梅县区·青春正能量”主题演讲比赛
  4月30日上午,由共青团梅州市梅县区委员会与梅县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美丽中国梦·美丽梅县区·青春正能量”主题演讲比赛在区委区政府9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我区九所中学的18位学生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切身感受,用饱含深情的文字,娓娓讲述自己眼里的世界和“中国梦”,深入挖掘“中国梦”与“美丽梅县区”的内在联系,表达自己放飞梦想,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而努力进取的人生志向,弘扬梅县区的青春正能量。
  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青春风貌、昂扬激情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梅县区高级中学的刘东剑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共 青团梅州市梅县区委员会与梅县区教育局联合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是为了让青少年学生通过演讲,加深对“中国梦”的认识,弘扬“五四”精神,激发他们投身建设 美丽中国、美丽梅县区行动的热情。参与演讲的同学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建设美丽梅县区作出新贡献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