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梅县区丙村中学团委开展新团员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誓词仪式
  在共青团建团95周年来临之际,2014年5月4日下午,我校新老团员1200余人齐聚学校大礼堂,参加在这里举行的梅县区丙村中学“新团员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誓词”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文艺汇演。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老团员蓝彩梅同学代表老团员做了发言,讲述了自己加入共青团的体会和成长经历,并对新团员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新团员杨倩同学代表新团员讲述了自己对共青团的认识和感受。新老团员在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李向阳副校长的领誓下,面向鲜艳的共青团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接着,学校团委林玉华书记宣布学校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名单,并由学校5位校长为他们颁发奖状。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张文恩校长为全体师员致辞,祝愿青年们节日快乐,同时祝贺各位新团员加入共青团,希望他们能弘扬五四精神,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胸前的团徽,为建团95周年献礼。同时对新团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第二、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个人素质。第三、要履行团员责任,发挥团员作用。
  宣誓仪式在欢快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声中圆满结束。这次入团宣誓活动使新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是学校在迎接建团95周年对学生的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充分体现了“党建带团建”的宗旨,提高了学生团员们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