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平远县第三小学举行告别母校主题班会
  怀着对母校、对老师的依恋和感恩,平远县第三小学毕业班师生于5月19日下午隆重举行了“告别母校——我们正在成长”主题班会。
  “母校是沃土,给了我们丰富的滋养,老师是园丁,给了我们爱心的阳光。我们取得的每一点成绩与进步,都凝聚着老师的心血。我们懂得的知识和道理,都离不开老师的教育和培养”。孩子们纷纷拿着准备好的稿件,依次上台演讲,表达自己的心声:感谢母校,感谢老师,我们正在成长!今天我们以母校为荣,希望明天母校以我们为荣!
  参加活动的老师也深受感染,给孩子们赠言:祝贺孩子们长大了!希望孩子们以母校为起点,踏上更高的平台,将来在更广阔的天空里展翅翱翔!
  此次毕业班的最后一次班会,不仅能稳定小学生毕业时烦躁的情绪,让学生学会感恩母校,还会给学生留下美好回忆,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