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平远县第三小学举行“我是最美少年”演讲比赛
  为营造少先队员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学校美少年,4月19日下午,平远县第三小学举行“我是最美少年”演讲比赛。
  今 年三月初,学校开展寻找“最美少年”活动,班主任和语文老师引导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挖掘自己身边“最美少年”的先进事迹,可以颂扬他人,也可以叙述自己是如 何争做“最美少年”的。全校学生都积极寻找身边的典型,学习身边的榜样,人人争做“最美少年”。经过一个多月的活动,三至六年级每班挑选一位学生参加学校 演讲比赛。参赛十四位学生的演讲观点鲜明,内容充实,情理交融,紧扣生活实际;语言表达自然流畅,声情并茂;仪表端庄大方,表情亲切自然,精神饱满振作, 演讲的每一个细节都引人入胜、感人至深,赢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比赛严格按照各项程序进行,体现了“公平 、公正、公开”的原则。演讲结束后,评委们当场评分并公布成绩,评出一等奖四人,二等奖四人,三等奖两人,最后进行颁奖。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