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我们整装待发,等待第八届世界大埔同乡联谊会的号角!

  大埔县将于10月9日-11日举办第八届世界大埔同乡联谊会,为做好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大埔团委经过层层筛选招收了50人青年志愿者,并于9月28日,开展青年志愿者培训暨志愿活动宣誓仪式。
  政协副主席杨祝玲亲临现场指导,给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大会的具体流程和相关的注意事项,祝玲副主席强调:大家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心,尽责的做好每一件志愿服务工作,在服务中锻炼自我。为第八届世界大埔同乡联谊会的顺利进行贡献青春活力!
  团县委书记邓越林同志作动员讲话:第八届世界大埔同乡联谊会是今年大埔举办的最大也是最重要的盛会,希望在坐的志愿者们在倍感自豪的同时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要珍惜这次锻炼机会,迎接挑战;要严格遵守志愿服务的各项制度,确保完成此次志愿服务任务,展现我们大埔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