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薪火相传·再创辉煌”长征精神红色旅游火炬(大埔站)传递活动完美落幕
  9月11日,“薪火相传·再创辉煌”长征精神红色旅游火炬(大埔站)传递活动在大埔隆重举行,红色旅游火炬传递活动 组委会副秘书长李军鹏,梅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丽霞,广东省旅游局党办主任李振德,梅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涛,梅州市旅游局局长朱瑛、调研员杨贵宏;县 委林健雄书记、县政府朱汉东县长,以及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纪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还有其他领导嘉宾和大埔县直单位的负责同志,三河镇干部职 工,火炬手,以及志愿者和少先队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团县委负责整个火炬的传递过程,为此我们共招了58位募志愿者,成立了护跑志愿者、医疗服务志愿者、火炬手卫士等小分队,志愿者的表现是杠杠的呀,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志愿者们的飒爽英姿吧!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