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大埔团委召开2015年大埔县扶助特困学生上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8月31日上午,大埔团委召开2015年大埔县扶助特困学生上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军营,团县委书记邓越林,民政局副局长何伟燕,教育局党组成员寮永珠,团县委副书记罗建航,各镇(场)团委书记,出席了发放仪式。

  军营常委强调:团县委要继续围绕中心,做好青年帮扶工作。以此次扶困助学活动为契机,为充分发挥参谋助手、桥梁纽带、服务指导的职能优势;尽力把“扶助特困学生上大学”活动不断向深度和广度延伸,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实。

  “助星圆梦 与爱同行”——扶助特困学生上大学是团委的一项品牌活动,由团市委牵头,市民政局、市教育局、梅州日报社和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开展,自2003年开始 举办至今已累计筹集善款3078.5万元,帮助7074名特困学生圆了“大学梦”。此项活动被评为“改革开放30周年?梅州百姓心目中最具影响力的20件 大事”、“广东省青年联合会优秀项目”,被列入梅州市扶贫济困“四大项目”之一。今年,大埔共筹集善款332287元,资助68名特困生上大学,真正做到 了“不让一名大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无法入学”。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