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丰顺县汤西中心小学隆重举行“深圳精英行E97梅州市丰顺县关爱‘品学兼优’学生爱心活动 ”
  2016年2月28日,汤西中心小学在操场上隆重举行“深圳精英行E97梅州市丰顺县关爱‘品学兼优’学生爱心活动 ”。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丰顺县关工委胡云流主任,汤西镇政府陈泰象副镇长,汤西镇团委徐梦琳书记,汤西中心小学黄瑞君副校长、胡开初副校长,谢贤荣副主任、少先队大队总辅导员黄海峰老师,深圳精英行E97团队以及受资助的二十六位“品学兼优”贫困学生及家长代表共一百多人。
  汤西中心小学胡开初副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直面困难,战胜困难,认真学习,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最后深圳精英行E97团队还向二十六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粮油及文具用品并合影留念。
  据悉,深圳精英行E97团队只用了短短10天时间就完成了定向走访受助的二十六位“品学兼优”贫困学生,筹集资金并策划组织本次活动。深圳精英行E97团队32人仅用8天时间就筹集善款296836.68元,可谓效率极高!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