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丰顺县建桥镇开展“青春情暖,关爱困难学生”行动
  春节临近。2月3日上午,建桥镇妇联联合团委组织志愿者前往5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家中进行走访和看望。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向困难学生传达上级领导对他们的关爱和祝愿,通过详细跟进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为他们送上新年红包和足球、笔记本、字典、字帖、科普图书等文体用品作为新年礼物,鼓励他们热爱生活,树立信心,争取在学习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建桥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丰顺县妇联、团丰顺县委的大力支持。
  建桥镇妇联、团委紧密结合丰顺县委、县政府《爱心父母牵手困境儿童大联盟》活动,组织建立困难学生档案和信息库,定期了解、跟进帮扶情况,并指导志愿者通过家访、谈心、捐助学款等方式解决困难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活动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交口称赞,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出关心、重视困难学生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