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丰顺县汤西中心小学举行“暖春行动”慰问“品学兼优”贫困学生活动

  为进一步形成关爱贫困学生、留守儿童教育事业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学校“希望家园”阵地作用。2016年1月7日,汤西中心小学在学校三楼“希望家园”教室内举行“暖春行动”慰问“品学兼优贫困学生”活动 。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丰顺县团委朱杭洲副书记、学少部罗珊部长,丰顺县关工委办公室江志强主任,汤西镇政府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杨晓霞主任,汤西镇团委徐梦琳 书记,汤西中心小学胡开初副校长及学校行政班子成员,十位“品学兼优”贫困学生及家长代表共四十多人。慰问活动由汤西中心小学总辅导员黄海峰老师主持。                                                                    
  汤西中心小学胡开初副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认真学习,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还向十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颁发慰问金并合影留念。
  受助学生代表陈金彪同学作感恩发言,他表示将和众多同学们一起努力学习,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汤西中心小学 黄海峰供稿)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