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五华团委启动青少年禁毒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上级及县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县禁毒办《关于认真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期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华禁毒办[2016]5号)文件要求,五华团委结合团工作优势,
  为贯彻落实上级及县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县禁毒办《关于认真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期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华禁毒办[2016]5号)文件要求,五华团委结合团工作优势,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团华字[2016]7号),部署各镇团委联合当地公安部门、中小学校于国际禁毒日期间开展青少年禁毒教育活动。
  一是禁毒宣传进村居。组建一支村居禁毒宣传志愿者服务队伍,通过张贴禁毒宣传海报、横幅、标语等方式普及毒品知识,增强青少年对毒品的认识。
  二 是禁毒宣传进校园。通过上一堂禁毒课、召开一次禁毒主题研讨会、开展一次禁毒主题队(团)日活动或观看禁毒视频、阅览禁毒展报、传阅禁毒宣传手册等形式, 增强青少年学生对毒品的抗拒性,提高青少年学生防毒反毒意识和识毒抗毒能力,实现校园宣传禁毒活动全覆盖。(团县委办公室)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