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五华县红领巾捐赠近七万元爱心压岁钱
  为 进一步引导少年儿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少先队员互帮互助、助人为乐的良好品质,团五华县委按照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联合县教育局、县少工委发动全 县各少先队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广东红领巾”爱心压岁钱捐赠主题活动,至目前,共收到全县少先队员捐赠的“爱心压岁钱”近七万元。
  自 团五华县委开展“捐赠爱心压岁钱”广东红领巾基金募集活动以来,坚持以“童享爱心压岁钱、共筑幸福中国梦”为主题,旨在通过组织广大少先队员奉献爱心,引 领他们养成互帮互助、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和与人为善、助人为乐的良好品质。记者从龙村镇中心小学获悉,龙村镇虽属五华县最边远的山区镇,但每年那里的少先 队员捐赠“爱心压岁钱”都非常积极踊跃,今年该镇少先队员就捐赠19060.6元汇入广东红领巾基金。一名小朋友告诉记者,少先队是温暖的大家庭,自己献出一点点爱心,能让有困难的小伙伴得到帮助,这样很有意义,爸爸妈妈也很支持。(团五华县委办公室)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