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潭下镇团委:营造宣传氛围,全力推进基层治理工作
  近日,按照团县委、县志愿者联合会工作部署,潭下镇团委组织志愿者,结合我镇基层治理工作的实际开展了“潭下镇青春志愿行—五华县志愿乡村”关于森林防火、保护生态宣传活动,到我镇“五村联动,打造桃花源”新农村建设示范区五个村开展基层治理工作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单及倡议书。
  “五村联动,打造桃花源”新农村建设示范区项目是我镇近期重点项目,也是提升我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满足感的民生项目。紧 紧围绕“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总体要求,以“五村联动,打造桃花源”新农村建设示范区为总目标,以村庄规划为龙头,以发 展鹰嘴桃优势产业为依托,以增加农民特色农业收入为核心,以改善村容村貌为突破口,加快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条件,努力发展农村公共社会事业,持续提高农村整 体素质和生活质量,发展现代农业与新农村建设相结合的特色产业,全力构建富裕、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通过大力宣传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森林资 源、保护特色产业、保护原生态文化等方式,同时结合基层治理工作部署,提高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倡导全民参与“五村联动,打造桃花源”新农村建设示范区工 作,此次活动营造一个良好的宣传氛围,得到群众的热烈响应,我镇团委会把此项工作做到常态化。(潭下镇团委)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