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团市委副书记赵旭率队到小鱼义工协会调研基层志愿服务工作
    4月12日下午,梅州团市委副书记赵旭带领团市委工作人员到我市进行走访、调研基层志愿服务工作,为扎实推进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加油鼓劲。团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团市委副书记赵旭一行通过查、看、听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近期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并对我市志愿服务者组织小鱼义工协会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中,赵旭详细查看了小鱼义工协会各项硬件、软件设施,与协会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小鱼模式“的志愿服务项目。对于进一步推动协会建设,他指出:一要加强宣传,扩大协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做大做实协会建设;二要加强专业人才的培养,特别是鼓励年轻人积极报考“社工证”,提升服务的专业化水平:三要加强与政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合作,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推动协会纵深发展,大胆探索新方法,为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工作积累经验。
     同时,赵旭希望我市共青团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深入各个志愿服务队伍,鼓足干劲,积极探索,为我市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再创新经验,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社会更和谐、更幸福。
    团市委副书记赵旭率队到小鱼义工协会调研基层志愿服务工作团市委副书记赵旭率队到小鱼义工协会调研基层志愿服务工作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