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梅州广电网络开展“5G+爱心义卖” 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号召,2022年元旦,梅州广电网络团委联合梅州市通信行业协会、梅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一届“5G+爱心义卖”志愿服务。
      义卖活动在梅州市青少年宫拉开帷幕,小朋友们用爱心给冬日带来无限温暖。

      节日的早上,热闹非凡,来自各通信单位的大小志愿者们,到了活动现场忙开了,摆上自己家中捐赠出来的精美物品,毛绒玩具、学习用品等,在摊位摆上设计好的招牌,再进行装饰,其中“梅州广电爱心义卖园”显得格外吸引人,行人驻足关注,称赞“广电小天使”关爱社会,热心公益。


      有些小朋友在大声吆喝着“买一送一”,有讨价还价的声音,有跟顾客小朋友热情沟通的声音,大家忙得不亦乐乎,现场充满了开心的笑声,通过亲子一起义卖,让孩子与父母一起感受义卖带来的爱心和无限乐趣。
      小小物品,却饱含爱意,爱心义卖所得虽微不足道,但积少成多,将传递到有需要的人手里。一个个小朋友有序的排好队,到捐款箱里捐出自己卖物品所得的款项,为爱心公益尽一点微薄之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市团委的主导下,梅州广电网络团委精心组织,为孩子们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在义卖活动中锻炼了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实践能力,从小在孩子心中种下爱的种子,倡导了互爱互助、无私奉献的精神。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