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党史学习促交流,联合互动共成长——梅州联通团委结对梅州海事局团支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梅州联通团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7月9日下午,梅州联通团委结对梅州海事局团支部在联通大厦开展交流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党史学习教育与交流青年文明号创建的相关工作
       梅州海事局团支部赵龙书记一行7人,在团委书记的带领下,参观5G数字化创新体验中心,工作人员为海事局团员青年们介绍围绕技术和应用创新进行诸多探索,深入钻研在上行带宽、5G网络低延时、5G耗能、毫米波以及5G专网方面等方面的技术突破,同时将5G技术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中,打造5G全连接工厂、智慧医疗等众多领先案例,与产业链共同助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

       网络部副经理也为海事局的青年员工介绍了网络的基础设施设备以及云数据中心的建设、使用及维护情况,并详细介绍海事局电路的相关情况,为双方后期进一步的业务合作奠定了基础。

       参观结束后,全体参与活动人员在会议室进行了党史学习交流活动:观看《献礼建党100周年,这盛世如你所愿!》视频。参会人员热情高涨,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的伟大和艰辛。
       接着团委书记就梅州联通团委开展青年文明号工作与海事局青年进行交流,双方互相交流对青年文明号工作的想法,并对青年文明号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理解与认识。
       最后,团委书记陈卓铭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要在借鉴海事局团组织工作宝贵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情况,拓展思路,加强自身团建工作业务水平,不断从制度、组织、思想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以适应新时代、新变化、新要求、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使团建工作与公司高质量发展工作两促进、双提升,为做好梅州联通团委工作而努力。
       此次"党史学习促交流,联合互动共成长"活动,充分发挥了梅州联通团委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实现了团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目标,有利于资源的共享和互补,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问渠那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团委工作的交流, 为“我为青年办实事”的系列联谊活动打下了基础,愿我们在友谊中进步和成长!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