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党日义诊志愿活动
        为迎接2020年11月14日第14个联合国糖尿病日,推进糖尿病防治工作,进一步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11月14日上午我司与美景社区联合梅州市中医医院在吉祥安置区北区举办“2020年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党日义诊活动。为患者免费提供健康知识宣传,提高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能力,切实降低糖尿病危害,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中医医院的名医面对面为患者义诊,测血压、测血糖,为社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提供健康咨询、用药指导及药品赠送等医疗服务,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排忧解难;我司志愿者们维持现场秩序,指引居民排队就诊,发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及时了解自身的基本健康情况,普及了常用保健知识,方便了一些老年人不出家门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血糖、血压的情况,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