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欢乐和谐庆六一 广电网络暖暖情怀献爱心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司在5月29日开展了“欢乐和谐庆六一,广电网络暖暖情怀献爱心”为主题的亲子创文志愿者活动。广电网络志愿者和美景社区志愿者带着孩子们来到丽映尚城小区里,开展亲子志愿活动。

      活动开设有观看 “战”役英雄故事宣传片、禁毒宣传、垃圾分类实操等。活动中,经过志愿者的讲解和知识宣传,孩子们懂得了垃圾可分为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按不同成分分类,有利于生活垃圾的回收利用与处理。

      为了让孩子们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禁毒宣传区,与孩子们讲解毒品的危害,学校预防毒品的基本知识。

      志愿者和孩子们积极响应,通过入户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隐患知识和垃圾桶投放分类指南的宣传,让市民更加了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保护环境的意识。
      在活动期间孩子们领取到了六一精美礼品,都非常的高兴,脸上挂满了笑容。


      此次志愿活动加强了少年儿童思想道德教育、强化和提高了家庭教育水平。孩子们玩的非常开心,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感。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