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健康生活 礼赞新中国”家庭亲子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公司企业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在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梅州分公司积极响应梅市妇儿工委〔2019〕1号文件精神,2019年6月2日上午广东广电网络员工参加了公司女工委策划的“健康生活 礼赞新中国”家庭亲子活动。
我们来到新县城客家新世界美谷时代新城三楼,在那里聚集了美食、游玩、益智、娱乐为一体的活动场所,让孩子们能开心、舒适、安全的玩耍。
        活动开始前家长和孩子们来了一段热身舞,把现场气氛调动了起来。紧接着还有互动亲子游戏“正话反说”,看似简单,却容易出错……说错了逗的全场哈哈大笑,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现场我们还开展了手工DIY--制作灯笼,灯笼颜色鲜艳,图像可爱,提高了孩子们动手的兴趣,较小的孩子,家长在一旁耐心的指导着,都完美的完成DIY。


        最是让孩子们开心的是吃上自己亲手做的蛋糕啦。瞧,动起手来了,挤挤奶油,放上水果末,盖上蛋糕,再用水果点缀装饰。虽然操作简单,但孩子们喜笑颜开,品尝味道鲜美的蛋糕,吃的真香啊!通过DIY活动开展,激发小朋友的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使父母和孩子有更多互动,增进感情。


        在此次的活动当中,我们还增加了重头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唱“我和我的祖国”,开展快闪拍摄。我们带领孩子们一起唱响新时代赞歌“我和我的祖国”,每个人用歌声致敬先辈、致敬英雄、致敬我们伟大的祖国,增强集体荣誉感和爱国情怀。

        活动结束前,我们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神秘礼物,每个孩子手里都抱着礼物,嘴角露出了开心、灿烂的笑容。此次六一亲子拓展活动在歌声中、笑声中圆满结束。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