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梅州联通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暨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梅州联通共青团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暨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以此进一步深化公司团员青年对革命烈士事迹的学习,引导团员青年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以奋斗的姿态勇敢追梦,以优异的成绩建功新时代。

    5月18日,梅州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清永同志,梅州联通团委书记曾锐伟同志与公司团干/团员代表,一同来到了梅州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在纪念馆门口,李清永同志用朴实的语言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五新联通”是奋斗者的联通,梅州联通青年要循着“五四”精神足迹,以青春之名,与时代同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随后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集体学习参观,通过工作人员的解说,从中体会到了革命先烈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深切地感受到无数革命先烈为革命、为真理、为了共产主义伟大事业而奉献一生的革命情怀。紧接着,团干/团员代表们在李清永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团誓词:大家面对鲜红的团旗,庄严肃穆地举起右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大家激情高昂,铮铮誓言的呐喊声响彻整个纪念馆。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峥嵘岁月,敢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和爱国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五四精神的魅力是不会随着时代的发展而褪去的,如同青年人的理想信仰永远熠熠生辉。五四精神也激励着梅州联通青年将青春热血投入公司发展大计当中,在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唱响青春之歌!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