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广东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五华分公司和大埔分公司在得知五华县横陂镇湖塘村的精准扶贫低保户李翠霞为了治病已经家徒四壁,特在2019年4月27日组织志愿代表开展了扶贫济困送温暖志愿活动。
        低保户李翠霞从2014年到2019年得了左乳腺浸润性导管癌IV期,五年来病情总是控制不住,每年化疗都需要六、七万元,上有老下有小,家中只有李翠霞的老公一个劳动力;4月4日查出脑转移,得马上治疗,家中有三个可爱的孩子,她要面对病魔的折磨还要陪着孩子们一起长大,孩子们不能没有妈妈。
        志愿者代表到李翠霞家中,为她送上了15020元慰问金,并询问了病情和家中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战胜病魔。
我司通过捐赠活动,提升了职工的社会责任感,树立良好的形象,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