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引领青年员工建功立业新时代 梅州卷烟厂开展团员专题团课培训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了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中青发[2019]3号)及省、市团组织相关要求。3月17号,梅州卷烟厂组织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专题团课培训,进一步教育青年员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梅州卷烟厂纪委书记何传郁同志、全体团委委员和团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授课老师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担当、提出缘由、主要内容和实现路径等四个方面,对比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我国的外交布局,给团员们深入阐述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课程紧扣时势、内容丰富,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埋头实干,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青春力量。

培训期间,梅州厂团委还召开全体团员大会,圆满完成厂团委委员补选工作。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