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广东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排队礼让,引领风尚
排队礼让,引领风尚
       开展“排队礼让,引领风尚”主题排队日活动,是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是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促进和谐、文明幸福的社会建设的实际行动。2018年11月7日上午在江北营业厅组织开展排队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设计了排队提示语:“创建文明城市,最美是你我的礼让!”、口号:“排队我快乐  礼让我文明”的宣传海报及宣传单。当天排队办理业务的用户虽然不多,但志愿者们认真引导用户参与到排队日活动之中,指引用户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缴费,方便、快捷;并帮助用户下载谷豆TV,给用户提供丰富的互联网点播内容、精选热门视频等差异化的视听服务。
      该活动增强了用户自觉排队,自觉礼让的文明意识,杜绝了公共场所乱挤乱拥现象。以一日之文明养秩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我们每一个人力所能及的贡献。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